close



本來想說七月的生活講座應該很順利阿
結果我還是脫稿了
一堆照片拍好了
都還沒跟大家分享..........

趕快來看看吧 :D



七月的小情書
H用麻繩綁了一個啾啾
好可愛
是說有人想要被閃一下發個一週年紀錄嗎 哈哈!!




好夢幻的組合
一次收到實在太開心~~
天氣銀 萬金 蠟筆


怪獸大學的周邊

實在是買到天荒瞭都買不完!!
毛怪實在是太可愛了 :)
((好期待H姑姑從迪士尼回來啊~~~~~~~~


H趁我去幫粒媽煮飯的時候
把阿兔跟阿熊合體
哈哈 很可愛 阿兔是之前教師節禮物 阿熊是聖誕節的暖手熊


H買到怪大的卡貼很開心
是我幫他貼的唷
有迷有漂亮 XD


人熊戀 閃照1
H也深情 是到底把我放哪阿!!!  ((摔鍵盤


人熊戀 閃照2


人熊戀 閃照3
阿熊表示 : 我的眉毛呢 XD  ((笑倒


人熊戀 小倆口子吵架了!!
 

花系列分裝一次滿足!


七月就是不停地買分裝~~~~


和粒妹用了一整天
巧克力雪球跟馬芬
請等我發食譜文 哈哈


阿熊偷穿我睡衣
肚子圓滾滾好可愛


H幫助別人也讓我開心~
RT紙膠帶的台灣限定版
非常有特色


幸福的小MT
用印章跟我交換紙膠帶分裝的女孩兒
知道我第一天工作
特地給我的MT 幫我加油打氣!!


蔡孟孟說撕爛它!!!!!
他奶奶的 
真的被我撕破之後才發現裡面有小情書.....



偶然又在翻本子

好想念WAT的日子啊
好多回憶 :)


就以上



粒粒murmur

對!我又開始工作了
所以文章又已極度龜速的龜速中慢慢分享給大家
大家不要忘記我們嘛 ((擦淚

朵粒的寶百箱  愛你們唷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(L) 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